close

你不知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有這種奇怪的心情為什麼我不懂一個是我的兄弟一個是我的青梅竹馬我最好的朋友為什麼他們走在一起我的心好痛他們很配非常配我應該為他們高興可是心好痛痛到好像要撕成碎片心碎了的感覺 我喜歡她不可能我不可能喜歡她 我是喜歡她像家人,像朋友那樣沒有別的了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所以不可能可是心卻好痛……            by涼介

 

 

 

涼介的觀點

 

~他們好慢好慢喔~~到底是要我等多久才會來壓

「應該快到了吧」會翻著手中的書對我說,果然是資優生呀,保握時間學習,是說我也該這麼做,不過……我才高一呢!阿!不對是高二,當然要好好保握機會玩樂呀!小蝶和光也是這麼想的吧?

「啊!來了來了!他們倆個看起來真像情侶呢」才剛想到他們就出現,這算不算是青梅竹馬的心電感應呢?不過他們倆個真的看起來好像情侶喔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在痛看到他們倆個又說又笑的走來我的心卻隱隱作痛

他們不是情侶慧闔上手中的書平靜地說

為什麼不是?」為什麼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很簡單呀!」慧輕笑著說「第一蝶夢是我的女朋友第二我確定她不會劈腿第三就算要劈腿也不會讓我知道更不可能跟我約好後跟劈腿對象出現在我面前。」

「甚麼?!!怎麼沒有人告訴我?!!!!」這當我在大吼大叫的時候,光和小蝶走向我和慧。簡單的打個招呼後,兩人疑惑的看著我的反常舉動。

 

「涼,怎麼了嗎?」小蝶歪著頭問我

「為甚麼沒有人告訴我!你和慧在交往?」

「這沒什麼好講的不是嗎?」小蝶反問

我就說了嘛~這沒什麼呀~慧附和著
「怎麼這樣!光!你為甚麼一點也不驚訝?」只有我這麼覺得嗎?怎麼這幾個人這麼冷靜?

「因為我早就知道了呀」
「怎麼這樣?!!!!」難道我是唯一一個不知道的嗎?

像是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當我們到舞蹈社後就各自去更衣室換衣服,我出來的時候小蝶和慧早就在舞池裡PK是說你們幾個有必要這樣嗎我還沒消化好我剛收到的消息呢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怎麼可以瞞著我呢?!我也不知道我在旁邊看他們跳了多久,也不知道我在旁邊發呆了多久,當我回神的時候小蝶和光在跳雙人舞。不是應該和慧跳嗎?怎麼跟光跳呢?慧也真是的,自己有女朋友的人還跟別的女生跳,不怕小蝶吃醋生氣嗎?

 

慧對光做了個手勢我看不懂慧想對光表達些甚麼只看到小蝶和另一位女生被兩位男士給轉出去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看起來很厲害也很華麗這應該是他們上次參加舞蹈大賽的招數吧小蝶就這樣轉進了慧的懷裡就像是她從沒離開過似的。在對方的耳邊訴說些甚麼,我不知道,但畫面上所呈現的甜蜜卻騙不了人,那名為愛情的魔力在氣氛中隨著音符起舞。

 

男的帥,女的美,一個溫文儒雅,一個活潑俏麗,王子和公主般的舞姿就是在講他們兩個吧彷彿時間都凍結了停留在他們倆一起跳舞的畫面。當歌曲結束時,他們四人對著圍觀的社員們行禮代表結束這道舞蹈,每個人都為他們精彩的演出鼓掌,雖然臉上帶著微笑,拍著手為他們讚賞但心裡卻是充滿了苦澀。『我是怎麼了?』我問我自己,我回答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該問誰。心中的鬱悶從哪裡來?

 

慧的觀點

 

我能說些甚麼呢跟好朋友好好切磋舞藝,雖然沒分出勝負,但也贏的了大家的掌聲也許真的像是王子和公主一樣但那也只是假象我和小夢都很清楚不管我們兩個的相處再怎麼夢幻再怎麼甜蜜那也只是好朋友或著是哥哥和妹妹的感情而已但我不能否認和小夢假裝是情侶的這一件事真的替我解決了不少麻煩至少不用去一些名義上的家族聚會,但實質上是相親的事我想小夢也是這麼想的。像是營造出曖昧或著是在戀愛的錯覺,小夢和我跳雙人舞的時候,偷偷在我耳邊說,我想知道的事情她已經打聽好了。

 

『有這麼容易嗎?』我不經納悶,我都找不到的消息,對小夢來說卻是這麼的簡單嗎?雖然和小夢認識了這麼多年,那想到她的能力卻是一年比一年強,現在就算侑李是個扶不起的阿斗,知念集團有小夢就足以對付大部分的集團了,更何況現在小夢也只是高二而已,等到她大學畢業,要馬上當接班人也是沒問題的吧!當然身為哥哥的侑李也是有兩把刷子的,有一個小夢就可以當大家的噩夢了,再加上侑李,那豈不是大家的夢壓了?誰會是接班人?現在還沒有人知道,但不管是小夢還是侑李,當上他們的敵人,都不會有好日子過得,就算過得不錯也會過得戰戰兢兢的,畢竟這兩位可是出名的惡作劇達人呀!想到這我不經慶幸,我是他們的朋友而不是敵人。

 

光和小夢換下練習服換上了便服往女生宿舍前進就像往常一樣我們三人嘻嘻哈哈的邊走邊玩說真的我和小夢的演技也可以去領金馬獎了吧創造出若有似無的曖昧氛圍來隱埋事實但小夢和光之間的氛圍相較之下他們倆之間的曖昧似乎比較濃呢應該是個性的關係吧畢竟這兩個常常聯手整人看到他們倆個再一起的機率遠遠高過小夢和我或是侑李


是說我真的很好奇蝶夢的房間為甚麼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呢除了是粉紅色之外根本就像是個愛乾淨的小男生的房間呀這股香味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不過該問的還是要問,這可是有關我的人生大事呀!


「有查到什麼消息嗎?」
有的根據我的消息你要找的人叫小松愛莉小夢邊忙邊說是說你在忙甚麼呀
不對呀我記得她叫咲Saki我的記憶裡沒那麼差吧
先生咲是她的小名所以你用咲是找不到她的消息的小夢邊打筆電邊說
難怪~除了這個我還能說些甚麼呢
「慧你碰上的可是小夢耶~超會找情報的喔~」光端著飲料,拿了一瓶給我也拿了一瓶給小夢「要不然你怎麼會去找小夢幫你找消息?」不過這是小夢的房間,不是你的吧光,怎麼會是你再拿飲料給大家呀?
說的也是謝啦~小夢
不客氣不過你真的已為以我的能力只能找到名字?」
從我給的線索...幾乎沒什麼用的線索就能找出名字來就很厲害了呀小夢的葫蘆裡到底藏了些甚麼
你忘了我是誰啦?」小夢的目光離開筆電,轉頭看著我和光
我想只有涼介和其他人不知道你這不為人知的一面....狂妄又驕傲又很像惡魔的一面....光邊喝著飲料小聲地說
把不可能變成有可能~~小夢應該沒聽到光說的話吧沒聽到也好不過我也同意光說的……有誰知道小夢有這一面呀……
難不成你有照片?!」除了照片我還真想不到小夢能找出甚麼資料
當然有~一疊夠了吧?」說完小夢就隨手從抽屜裡拿出一疊照片
一疊!」這下不只是我很驚訝連再喝飲料的光都嗆到。厚厚的一疊相片是從咲小時候到大的照片喜怒哀樂通通都有我看小夢改行去當徵信社好了
「恩呀,還有地板弄髒了,你要清乾淨」回到筆電繼續打鍵盤

「清就清嘛,只會欺負我」說完光就默默的拿起抹布開始清理,不過……光你也太聽話了吧!
「小夢,謝謝」
以為這樣就沒啦?」這次小夢轉過身來面對我帶著一抹猜不透的微笑問著。如果在此刻要我相信小夢是讓人墮落的魔鬼,我也會相信,要我出賣我自己的靈魂得到我所渴望的,我想我可能真的會像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一樣傻傻地答應。
「還有?!」剛清理好地板的光問到
當然~~ 2個禮拜後她要轉學到我們的學校還跟我們同班」說完拿出……阿該改叫愛莉了,愛莉的錄取通知書。「開心吧」不是問句,是肯定句。真像是小夢的風格呢
何止開心我驚訝到快說不出話了!」
不過小夢你是動用的多少權力拿到的呀?」光只著再錄取通知書上的氣派簽名。恩…?那不是校長的簽名嗎?好像不是印影的呢……難不成?
一半靠權力打聽的另一半你們知道的
你厚這種事少做啦!」敢跟校長拿正版這種事有誰敢做啊!?
「是~~」小夢漫不經心地說,好歹我和光的年紀比你大一點,也聽聽我們的勸說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尼斯同人小說 跳跳同人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