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貴的觀點

這幾年在演藝圈裡,改變雄也最多的不是外表的稅變,不是從幼稚變到沉穩,也不是學會戴上創作才子的面具隱藏真實的自己,更不是學會如何抽離自己的情緒只放想法寫進歌裡,因為他還相信只要他繼續創作唱歌台下的觀眾還在,他就能改變這世界讓這個世界更美好。而是他變得讓人捉模不清他的想法,每當你覺得你真的了解他的時候,他總是能讓你發覺到其實你從來沒有了解過他。

 

不過真正改變雄也最多的是,那年他寫下的那首歌,到現在卻遲遲不肯發表的一首歌。隱藏在這首歌裡的魔力到底是甚麼?為甚麼讓雄也不肯發表這首歌呢?一直不肯唱完整首的歌,第一次聽到完整版還是在他喝的酩酊大醉的那一晚。先是斷斷續續地唱著She will be loved然後又像是好不容易復原的傷口又再次裂開一樣的痛苦地唱著他不肯唱完整首的歌。明明是那麼痛苦但他的嗓音卻是那麼的平靜,平靜的讓他留著淚唱完這首歌。這首歌裡到底有甚麼秘密在裡面?不讓身兼好友和經紀人的我知道?

 

那年,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那天,為甚麼雄也他喝的哪麼醉?是有甚麼不堪回首的回憶?是有甚麼想遺忘的過去?為甚麼,要選擇喝醉來解脫、逃避?就像是受了傷的大熊,獨自待在自己的洞穴裡療傷、舔自己受傷的傷口。

 

那首歌……就歌詞和旋律而言,明明就不是一手悲傷的歌呀!還挺輕快、中毒性高、容易朗朗上口的一首歌呀!可是怎麼我聽雄也唱……總感覺很憂鬱?阿阿~ 我這個經紀人是怎麼當的呀?居然連自己的藝人在想甚麼都不知道?!更何況這個藝人還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同學、好友兼兄弟呀!!我真是位失職的朋友和經紀人呀……

 

對於工作上的壓力,人際間的排擠,伴侶的埋怨,父母的臉色,這些情緒快壓的你喘不過氣了嗎?來到緣分吧!一個可以讓你實現你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夢,在遊戲裡遇見的人事物都是一種緣分,每個人的遇到的都不一樣。也許在玩遊戲的同時你將會遇到你命中注定的另一伴,不過這些已得自己去探索去發掘。

 

 雄也的觀點

看著手裡拿著的紙張寫的這段話,緣分壓……難道你和我之間的緣分已經散了嗎?三年了……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寫了這麼多首歌,唱了這麼多首歌,你有沒有聽到半首?有聽到嗎?有沒有發現每一首歌都是我們的故事?事到如今我在說這些也已經挽回不了你的心吧!那首歌……我該不該發佈呢?還是就讓這首歌留在我心裡,不被公諸於世。還是不要好了,那首歌裡有太多太多,我當初的情緒在裡面了。也許是痛苦但我不在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就算時間很短暫,可給你帶來許多像是假象似的回憶,但我不後悔。就算時間重來,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冷淡的眼神轉變成懷念,從懷念轉變成眷戀,再從眷戀轉回冷淡和一絲趣味在眼裡,淡淡的笑了。輕聲的語調帶著慵懶地說「我想……我知道下首歌要寫甚麼了」

櫻,這首歌就獻給你,做為這三年來第一次的交叉點的新開始。

 

遊戲 原唱:張棟樑

 

已經枯萎的日記

已經變得透明

已經忘了昨天我在哪裡

已經習慣了麻痺

已經無法對自己虔誠的心生感激

 

我不是沒有留意

小說裡的伏筆

只是我已下意識說可惜

於是我停止嘆息

給過的親吻就順手留在原地

 

當時遇見你

你的溫度你的呼吸烙在我身體

你轉身離去

我的世界我的全部單薄了回憶

 

不會再相信 不用再示意

愛情不是隨手拈來的遊戲

不會再輕易

因為一時感觸而措手不及

我會很小心 我有所顧忌

真心不是情迷意亂的供品

我會記得你

留下的溫柔而殘忍的教訓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櫻的觀點

……拜託!當初是你逼我轉身離去得好不好!!!! 是誰當初不顧我的感受就去做你愛做的事?是誰當初逼我做出選擇的?是誰當初逼我學會面對現實的?是誰當初逼我改變自我?是誰當初逼我……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呀!都是你高木雄也所逼我做出的一切……

 

櫻聽著助理送來來當遊戲主題曲之一的歌,沒聽沒有事情發生,一聽整個人就像是要火山爆發一樣----忍無可忍。雖然說兩人還沒正式見面,形式上是這樣沒有錯,不過兩人的戰火卻是從決定要用雄也當代言人開始卻沒有停過,雖然是透過助理彭婷和經紀人大貴來傳遞訊息(但這兩人卻完全感受不到戰火的火藥味,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兩位也是不可小看的呢~ 不過神經也太大條了吧?天然到有點難以置信的地步了),戰火一天比一天的強烈,真好奇見面那天的到底會是誰輸誰贏呢?會是商界有名的女強人還是目前最紅的男歌星呢?

arrow
arrow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