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  



愛莉的觀點

我在這裡了,奇蹟住宿學院,簡稱奇院。看著學院大門、中庭、一切都是那麼氣派跟其他高中完全不同。為了通過轉學考,我可是努力用功讀書了差不多三個月,辛苦的代價讓我來到這裡的。

奇蹟住宿學院,一所培養精英的學校,從幼稚園到高中的12年教育還有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培養出許多精英中的精英。很多名門貴族都會把下一代送來,希望能成為精英中的一份子。隨著時代的演變,進幾年來,許多貴族學院也開放平名也能就讀。不過奇院從以前就讓平名能就讀,不過要先通過許多測驗,不管你是貴族還是平名都一樣,沒有通過就別想進奇院一步。不過這只是大部分的人才能這樣進入奇院,還有另一個方法能進奇院,就是讓現任當家 校長 感興趣 挑上就行了。奇蹟住宿學院的現任當家校長Johnny桑,是一位充滿迷團的人物,能讓他挑上得人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他挑中的人什麼都有。共通點都是帥哥、美男,你可以說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是帥哥,不過Johnny桑挑中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散發屬於他們的光芒。

我呢是用一般的方法進入奇院的,不過能身為奇院的一份子感覺真的是超好的!嘛,我來看看奇院的學院手冊有寫什麼好了。恩?這是甚麼?百大帥哥美男排行榜?!通常學校不會把這種東西放進手冊裡的吧……是說,每個人都長得很好看耶,不過競爭真的很激烈呢,很多人的票數都一樣呢。話說伊野尾慧這個名字好熟悉喔,好像在那裡聽過。恩?這又是甚麼?最後歡迎排行榜?這跟百大帥哥美男排行榜有什麼兩樣……連名次都差不多……恩?!有女生?!三個女生?!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三點紅?!!

流星亂入「正確的用法是一點紅,不是三點紅……」
 

哇!!這個知念蝶夢好厲害壓!第二名耶!跟山田涼介、知念侑李和有岡大貴同名次耶。本鄉瑪莉和山本綾子也很厲害第五名呢!是說怎麼最受歡迎排行榜沒有附照片?真好奇這三位女生的長相喔~對了,我記得通知我能入學的老師說有一位叫蝶夢的女生會來戴我參觀學校,會是第二名的知念蝶夢嗎?
當我正在想是不是她的時後 我聽到一個聲音,我轉身看到聲音是來自一位女生,長的很可愛的女生。

「歡迎來到奇蹟住宿學院,請問你是小松愛莉嗎?」她帶著笑容問
「恩,我是小松愛莉。拿到通知說我通過轉學考所以來到這裡,請問你是?」
「我是知念蝶夢,歡迎你來奇院。我是負責來戴你參觀學院的,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說完又給我一個微笑
「我也是,請多多指教。還有....那個請問你是第二名的...?」哎呀~我幹嘛覺得好害羞壓~~ >/////< 不過蝶夢真的好可愛呀~~
「我就是那位第二名的知念蝶夢,愛莉在我帶你參觀學院之前我先帶你去的的房間吧」
「謝謝 」說完這打算拿起我放在地上的行李時「行李不用拿喔」蝶夢笑著說
「不用拿 ?」我不拿的話,行李怎麼辦?
「行李交給男生們就好了,話說他們也差不多該到了……阿來了~來了~小光、涼、小慧,這邊這邊!」      
「來囉~」帶著笑容露出虎牙的男生對的蝶夢邊揮手邊說
「他他他們…不不不是是是是是…那個那個?!」驚訝到我連話都說不成句了
「你是說美男排行榜嗎?恩,他們就是其中幾位。」
我的媽呀!!!!(⊙o⊙) 目瞪口呆
「小蝶!我要吃你做的草莓蛋糕!」比起其他兩位高高略矮一點的可愛男生說
「我也要!」有虎牙的男生說
「……搬完行李再說」蝶夢看似無奈的說
「遵命,長官!」說完兩人還真的行禮,這兩個是怎麼了呀?!
「愛吃鬼」另一位看起來很斯文的男生說
「愛莉,他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酷的,事實上他們都很幼稚的」蝶夢像是對他們幾個沒轍似的跟我說
「哪有!」可愛男和虎牙男同時抱怨
「明明就有」斯文男竊笑著
「慧!你也是!!」阿~原來斯文男叫慧呀,總覺得好熟悉的感覺……
「我沒你們那麼嚴重」慧不以為意的說
「小蝶!你說呢?」可愛男問
「光、慧和涼,你們三個都一樣,這樣公平了吧」
「怎麼這樣!」三人抱怨著
「行李先搬到房間」「遵命」 
看著他們四人的對話,我想我以後的生活應該很有趣吧!當三位男士們在幫我搬行李的時候,蝶夢跟我說這三位的名字和個性,我本來想說跟他們來個自我介紹,不過似乎他們都知道我是誰、我的名字和個性  。他們為甚麼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尼斯同人小說 跳跳同人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