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  

 

蝶夢的觀點

 

你不會知道我站在你身邊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你總是像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你想我是最了解你的人你也想你是最了解我的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如果我真的告訴你"我喜歡你"的話你會失去一個好朋友所以我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底當成是我的秘密如果這是你要的我會為你做到最好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愛你        by 蝶夢

 

風帶著花香微微的吹過我的臉龐也提醒著我冬天真的結束了我一個人坐在學院花園裡的櫻花樹下一手拿著畫筆一手拿著畫冊畫著素描儘管畫還沒完成但也依稀看到畫中人物的輪廓了飄逸的髮型帶著笑意的雙眼充滿元氣的笑容

 

一位男孩從花園的另一邊跑了過來因為汗水有點微濕的髮絲帶著喜悅的笑臉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停在我的眼前

 

「小蝶~」他有點喘的說出我的名字。

「怎麼了?」我沒停下我手中的筆,不想因為他的出現,而分心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你猜壓~像是可以看到他像小孩子似的想得到我的注意力我知道我在不給他一些回應肯定會沒完沒了的我放下我手中的筆也闔上我的畫冊

「跟裕祥他們打籃球賽打贏了?」看了看他的裝扮和臉上的表情後說出我的猜測。

「沒錯~ 還有……」不用等他把話說完,我已經知道他要說甚麼了。

「還有草莓蛋糕對不對,每次都玩招,涼你還真的玩不膩呢」

「答對囉~ 更何況你和空作的草莓蛋糕可是超級讚的!」

愛吃鬼... 你確定你沒有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嗎?」

有嗎?」疑惑的皺眉沉默了一下後「~~小蝶幫我!!」

自己的報告自己想辦法今天是星期二報告是星期四要交你還有時間寫的。」

「好嘛~ 自己寫就自己寫」說完涼介就坐在我的隔壁「對了~ 你在畫甚麼人嗎是誰壓?」試圖拿走我手中的畫冊來解開他的疑惑

「不關你的事」我怎麼可能會給他看呢?這樣他就知道畫中人就是他了。看著手上的手錶所指的時間「該去舞蹈社了」我起身開始往舞蹈社的方向走,校規就是校規,每位學生都要參加社團,學生會不算是社團,雖然還不是正式成員不過學業、社團和學生會的工作真的很多。不過這也算是在充實自己吧!

「等等我~ 我也要去!很久沒看到你跳舞了,我們也很久沒一起跳了,自從你參加舞蹈比賽後就很少一起跳了」涼介跟在我身後說

「好啦!那你先去,我先去找光,早上的時候他有跟我說他也要去,我和光晚一點就會到」

「喔~ 那我找慧陪我去~」說完就去找慧了

 

光的觀點

在房間寫著星期四要交的報告雖然是沒心情寫不過功課就是功課早點做晚點做遲早都要做的不如現在寫完我也不想臨時抱佛腳。是說小夢甚麼時候才要來找我呀?我都坐著在這邊坐快一個多鐘頭了,該不會放我鴿子吧?!很久沒一起去舞蹈社跳舞的說……

「叩叩叩」一陣敲門聲響起,我還來不及回應,門就先搶一步打開了,看到門後的身影,我忍不住抱怨。

「我說你呀,開門前也等人回應吧」

「怎?我這次有敲門捏~」看著小夢扮著鬼臉說,當然我是說不過她的,就隨他想怎樣就怎樣吧

「好歹你也是女生,如果我在換衣服怎麼辦?」

「換衣服就換衣服呀,我又不是沒看過你裸上身,更何況」小夢上下打量著說「跟斗真學長和智久學長比起來,有甚麼好害羞的呀」

「……這不是重點拉!」

「那你的重點是甚麼?」

「我的重點是……」我話都還沒說完,就像沒聽見似的忽略我想說的重點「嘛~很久沒去舞蹈社了,東西戴著要出門囉~ 速度快一點呀~」就直接下結論的小夢,都說了……我是說不過她的。還穿著制服的我,隨手從衣櫥裡拿了一套練舞的衣服,拿了就直接往袋子裡塞,也順手拿了兩瓶礦泉水給我和小夢。去舞蹈社之前遷去女生宿舍拿小夢的衣服,雖然女生可以進男生宿舍,但男生不能進去女生宿舍,不過和小夢的關係加上小夢有自己的房間,我可以就跟著進去小夢的房間。

 

就跟之前一樣,小夢的房間還是這麼的簡潔,還有那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甚麼味道,是很清新的味道,我猜是薄荷吧,整體給人的感覺挺中性,雖然是小夢很嫌棄的粉紅色。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包包,拿了兩條巧克力,丟了其中一條給我。「待會別虛脫了呀」小夢邊咬著巧克力邊說

「你把我當成甚麼了呀」我無力的回答,默默地也吃起巧克力來了

「容易虛脫的人」邊說邊走出房間

「……我哪有?」 「那…容易體力透支的人」走出宿舍大門往社團前進~

「這個容易虛脫有什麼兩樣壓?」我再次無力的回答

「反正補充一點糖分就對了啦!不要的話巧克力還我」

「不要」這牌的巧克力這麼好吃,才不要還你呢!

「哼~ 得了便宜還賣乖」

「好了,不跟你玩了。說真的你確定你要這麼做?」

「恩,要不然呢?他不想知道也不願意知道呀」

說的也是 我們兩個的遭遇差不多呢

幾乎一樣我苦笑著說 是壓~下次我不當好人了啦!」

「不當好人改當壞人喔?」我開玩笑的說

「呵呵~ 我們快一點吧!慧和涼在等我們呢!」轉移話題壓~

「慧?他不是有樂團嗎」忙著練琴不是嗎?

「……你不是也有樂團小夢反問

呵呵~那不一樣嘛~是說你和慧要演到甚麼時候?」慧是樂團的主力,我只是後面的配角啦~

演到時間到了放的下的時候吧」「你放的下嗎?」我挑眉著問

放不下也得放下你也不是一樣?」也是啦

有誰會想到你心裡藏的秘密比誰還要多呢?」「你也不是一樣?」

我們都一樣是放不下的傻瓜」「這點我同意

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我們兩個到現在還是沒辦法釋懷。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還是掛念著。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才假裝沒事。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在努力堅持著。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選擇退讓。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在原地徘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尼斯同人小說 跳跳同人
    全站熱搜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