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距離有多遠,不管多久沒聯絡,不管經過多久,那份感情和默契一直都在我們心中,怎麼揮也揮不去。』by八乙女光

 

真的只是朋友嗎?從你說有關小星的話題當中,總覺得你們兩個是交往很久的情侶。少了些激情和心動,但總是信任著對方、了解彼此。而且只要說到有關小星的事情,光的你眼睛裡就會有種特殊感情在裏頭,聽你說話的口氣雖然是吐槽但總參雜著寵溺和無奈。在咖啡廳裡宏太和慧這麼跟我說的。

 

要我好好想我對小星的感情……說真的,我和小星就只是朋友而已呀!有特殊的感情在裏頭,那是當然的壓!不管是實際上或是精神上,小星都陪我走過我一大半的人生了呀!更別說當時我最低落的時候是小星把我抓出谷底的。不計較形象的搞笑、說她認識我之前的蠢事天然事蹟、犧牲睡眠的打越洋對話給我,就只是為了確定我有沒有好好過生活。愛面子、重視形象、愛鈔票(是說…….誰不愛鈔票呀~)、只要沒睡飽就會有起床氣甚至一整天都會臭著一張臉的小星,為了讓我看開、變回會吐槽她翻白臉的我拉回正道。還記得那天或是那夜,那幾天小星都有打電話給我,那時候我還在“谷底”爬不出來(小星是說我還被一堆巨石壓住根本就是連動也不動的),那天還在谷底的我還是用有氣無力的嗓音跟小星通話。呵呵~ 放下姿態的小星火大了,不只火大而且還非常的生氣。這對一向很懶得發脾氣的小星來說是很難得的(根據小星的說法,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幹嘛讓自己這麼難過呢?反正我過得好就好,別人犯的錯如果他自己無法解決,那就是他自己的損失,失去一次學習的機會),這樣的小星打越洋電話給我就是為了把我罵醒,當時小星罵了我甚麼我不記得了,只記得第一次被小星罵的我,被小星罵的說不出一句話,因為句句都正中紅心。與其是被罵醒,到不如說我是被小星驚醒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被小星抓回正道上,也剛好認識了王子和才子這兩位損友大野狼,這也算是緣分吧!仔細想想如果我沒有遇見這三位的話……我很有可能會像小星說的那樣變成不良少年吧!畢竟小星是看過我目前人生最衝動的那段日子,如果真的誤入歧途的話……那真的就是不良少年了。現在我是沒有以前那麼衝動了,這點大概有點像到小星了吧,懶得去管到底發生甚麼事,當然啦跟小星比起來我還是做不到不去管的地步,知道一些實事還是挺重要的。哪像小星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王子和才子其實也有段差點誤入歧途變成不良分子的過去,阿~ 如果我們幾個在高中的時候沒有相遇的話,那就是在打架的時候會認識吧,畢竟我們三位男生都有差點變成不良的前科,小星的話……意外的也是差點呢~ 不過不是像我和才子那樣因為差點誤入歧途的前科,而是……小星自己想要去體驗當黑道的生活……我這位嬌小的好朋友真的有太多太多讓人意外的舉動了,不過比起黑道小星更想當FBI的秘密間諜的,是說這兩個都是危險性超高的工作呀!

 

好啦~看看時間我也差不多該去準備準備了,今天約了高中同學要回母校(還要應那群傢伙的要求帶小星去……),順便拍他們想體驗的網路外拍(本來是要在攝影棚裡拍的結果這群傢伙就說現在很流行外拍甚麼的,結果小星的老闆兼學長還說好那就外拍吧,這人也太隨興了吧?),所以說這次還有攝影師和彩妝師同行,有幾位我是不知道啦,不過一共有6位男生加上小星大概要各3個人才應付的來吧!

 

「ㄟ~ 光……現在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宏太傻傻的站著認命地讓設計師在他身上東弄西弄得。

「對壓~光~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壓?」慧同樣的任由彩妝師在他臉上化東化西的。

「這個嗎.……」往宏太和慧看的方向一看,是小星、大我、北斗和傑西。他們四個認識壓~ 這有甚麼值得驚訝的嗎?值得驚訝的是小星一次幫3個人化妝吧,現在他們已經開始在拍了,而我們三個人還在準備中……

 

「他們四個甚麼時候認識的??!」

「你們不知道嗎?大我、北斗和傑西都有到小星的學校當過一個學期的交換學生呀~那個時候我有打電話跟小星說幫我看好那三個,免得他們三個把學校搞得天荒地亂的。」這兩位名人還真是健忘呢~半年前的事都忘了,下次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幫他們兩位買銀杏吧!這麼年輕就老人痴呆症太慘了!得多吃點銀杏呀~

「甚麼?!我們怎麼不知道?!!」

「你們兩個那個時候忙著追喬和橘子呀~」這算是公開的秘密吧~是說化妝師呀~我臉上的粉會不會太多了點?都塗好幾層的防曬、乳液、化妝水和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了。現在我知道為甚麼女生出門前準備的時間那麼長了,要擦的東西太多了。難怪小星都很懶得出門……

 

「你們幾個快一點好嗎?我們都拍完一組了要準備拍的第二組了」這句話要是是大我或其他然說的話可能會被工作人員轟炸吧,不過是由資歷最深的小星說……恩……完全沒問題,加上他同時是造型師加化妝師,說話的份量比我們這幾個抓出來代打的份量高出許多。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壓~」王子和才子同時抱怨的說

「問題出在哪?」小星問在幫他們兩個造型師和化妝師

「衣服撐不起來」簡單的來說就是才子太瘦了?「不吃妝、卡粉」這個嗎……所以王子是出了甚麼問題呀?

 

「你們就先幫大我、北斗和傑西吧。我來處理他們兩個,光你就先自己上場吧~ 」說完小星和那兩位工作人員交棒,讓他們處理比較有拍攝經驗的其他三人。不過……我真的要一個人上場嗎? 像是知道我的疑慮,小星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說一切都沒有問題的,之後就把我推到攝影師前面來了……說的容易,做起來可是有難度的呀!

 

 

 

 

arrow
arrow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