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想我真的超級了解妳的時候,妳總是有辦法推翻我的想法』by八乙女光

 

看到我一臉呆樣、不知所措的樣子,小星在等王子和才子換另一套衣服的時候,請另一位服裝師幫他們兩位處理好服裝問題。看來小星解決了卡粉、不吃妝的問題了。自己也趕緊換了一套衣服,站在我的身邊幫我解除我的冏境。

 

「看你平常一臉聰明相,結果叫你擺姿勢都呆了,哎呀~ 這樣不行唷」小星笑著說

「我又沒外拍過…也沒有當過網拍模特兒呀」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有機會怎麼不會損你一下呢?

「好啦~ 就照我的指示照吧」眨眨眼,小星笑著對攝影機大哥說「正式開拍吧!」

 

從以前我就覺得小星的表情很豐富,她到底是怎麼想到這麼多表情的呀。給她封個百變女王的稱號也挺適合的,她的服裝風格本來就看她想穿甚麼風就是甚麼風,更別提現在,當攝影大哥給她一個手勢代表擺給Pose的時候,她的氛圍完全改變,上一次是走洋娃娃風(?)這次是走青春的學生風(?)阿~管他是甚麼風!反正就是進入工作模式啦!

 

「拍外拍……真的不是人在做的事……」兩位名人同時哀號的說。

「不只是要衣架子、好的樣貌也要有過人的體力才行」這是我得到的結論,當網拍模特兒就這麼累了,更何況是幕後的工作人員?更別提一人當三人用的小星了。我想我應該可以了解學長除了付她薪水以外,還讓她拿衣服回去的原因了……我還真的不知道服裝師和化妝師可以賺這麼多錢呀!我在猜小星應該是拿雙份的薪水吧!

 

「你們三個這麼快就陣亡了呀?」大我笑著說。

「第一次都會覺得特別累的」北斗拿了飲料給我和兩位名人。

「謝拉」我們三個同時說。下次要外拍請提早通知我,我要先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和體力。這一拍就像是要拍到天荒地老似的,笑到臉都僵了也都快拍到虛脫了拉!

「本來想說穿著制服混進學校裡嚇嚇學弟妹的~」帶著可惜的口吻說的大我。

「那應該會挺有趣的,天知道我們會做出甚麼瘋狂的事」北斗帶著無奈說

「這主意是不錯啦」宏太回應「不過目前體力透支,下次再穿制服吧」慧附和著

「是說……那兩個真的要拍到天荒地老嗎?」光看小星和傑西擺姿勢拍照都覺得累了,他們倆個竟然還有體力呀?恩……新的結論『當模特兒是超人的工作』薪水再高我都要再三考慮再考慮……

「每一個表情和動作都要到位,這才叫專業呀~」剛拍完的小星笑著對我們說,哎~我還真羨慕體力超強的人呀~

「小星,你還真的是體力過人呀~」宏太說「真羨慕 = 3 =」慧附和著

「這是一定要的呀~ 我可是想成為專業級的模特兒~」

「那你好好加油吧」

「不過萬一真的走在伸展台上我想粉絲們會大吃一驚吧~畢竟我的身高只有150出頭而已」小星無奈的說「阿對了 你們幾個~ 不去跟你們的粉絲們打聲招呼嗎?」

「ㄟ?粉絲?哪來的粉絲?」才子和王子露出疑惑的表情問小星

「沒想到拍的網拍就把你們累倒了呀?」一副這可就糟了的傷腦筋表情「嘛~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就算你們畢業了還這麼受歡迎呀~ 原來我身邊這群人是這麼都有人氣壓~~ 真沒想到呢~」

小星說完的同時,我們這群男生(快要累倒的……)往小星指的方向看,沒想到真的有這麼多的學妹在看我們呀~ 不過也滿多學弟的,不過我猜學弟們應該不是沖著我們來的,我猜是沖著小星來的。是說……在校園裡面外拍本來就很容易遭人圍觀吧!

「不過……這人群也太多了吧」大我說

「我也這麼認為,感覺就像是我們一夕間變成了偶像呢」傑西附和著

「可是我們兩個沒力氣了耶~~」王子和才子同時說

「嘛~ 這就是你們的問題囉~ 而且是你們的粉絲耶~~~」有點幸災樂禍的小星

還好平常有健身的習慣,所以體力上是比兩位名人好一點,不過剛拍完外拍就要應付粉絲……我想我也沒那個體力……

 

 

哈囉~我是流星~ 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小說~~

抱歉最近更新的速度很慢 內容也滿短的><

目前我的計畫是先把"一輩子的好朋友"寫到完結後

再接續寫下一部小說然後把 "擦肩而過的緣分"這個系列的寫完~

我個人是滿希望暑假的時候可以寫完兩部完結小說的><

還有請各位看完留言給我嘛~~~~~~ 讓我知道你們對這部小說的想法 :)

以上~~

arrow
arrow

    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